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王菲今天下午上网会歌迷

航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6日 19:32 北京晚报

  台湾讯:歌手上网会歌迷似乎已成为潮流,身为天后的王菲近日赴台宣传也将献出第一次,今天下午,她将登上和信 超媒体旗下的《Juice就是音乐》宽频影音聊天室会歌迷,网站也配合这次网友会推出不少活动,让网友有机会得到王菲 签名的各式赠品。

  王菲预计在下午2时登上《Juice就是音乐》( http://www.juice.com.tw )宽频 网站。通过和信超媒体有线宽频上网的网友可以在家中电脑银幕前,看到与电视几乎同步的高画质影音效果,让网友面对面“ 烤问”王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