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歌星男友涉嫌枪击案 珍妮弗-洛佩兹受牵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04: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美国著名说唱歌星肖恩-库姆斯(艺名Puffy Daddy)27日因涉嫌一家夜总会的枪击案而被纽 约警方逮捕,同时遭到拘捕的还有他的女友、好莱坞正如日中天的影星兼歌星、今年的金球奖提名人珍妮弗-洛佩兹。

  27日凌晨2时左右,位于时代广场的纽约夜总会舞厅内发生一起枪击案,有3人被击伤。事发后,库姆斯和珍妮弗 -洛佩兹等人乘一辆1999年款的林肯“巡洋舰”跑车匆匆离开现场。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说,这辆车在闯过至少一个红灯和 穿越10个街区后才停下来。警察在该车前座上发现了一支手枪,当时库姆斯和珍妮弗-洛佩兹是坐在后排。

  据警方进一步调查,这支枪是不久前在佐治亚州被人窃走的。据目击者作证,库姆斯一行人当时与舞厅内的几个人发 生口角,库姆斯和也在娱乐圈里小有名气的19岁的说唱歌手加马尔-巴罗掏出枪来,后者向对方开了枪。库姆斯在被讯问了 10个小时并交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得到释放,但他必须在2月14日回来继续接受讯问,而珍妮弗-洛佩兹则被检察官 网开一面,以在对现场证人调查后确证她本人与事无干为由,对她免于指控。

  库姆斯此番被捕已是“二进宫”。今年9月,他曾因殴打一位唱片公司的经理而以二级骚扰罪被判管教一天。一般的 美国民众对库姆斯这个名字恐怕比较陌生,但对“Puff Daddy”这个名字却是耳熟能详。他是美国最优秀的说唱歌 星之一,曾与另一位著名的说唱歌星克里斯托弗?华莱士(艺名Notorious B.I.G.)同时蜚声东海岸。华莱 士1997年在洛杉矶被人枪杀后,库姆斯写下了以后被人广为传唱的《I'llBeMissingYou》。(尘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