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阿妹广州天河体育场“力”震广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1:29 成都商报

   本月20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的“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99广州演唱会”首场演出同样令歌迷狂欢一 夜。

   当晚20时25分,一阵开场音乐之后,阿妹着一袭银色闪亮的小背心及超短裙,唱着《给我感觉》出场了, 人们开始震耳欲聋地喊她的名字。一曲完毕,她挥着小手很“磁性”地跟大家伙儿打招呼:“广州的朋友们,你们好吗?!阿 妹今晚要给广州的朋友们一个最辣最热的感觉!”有了阿妹这个“承诺”,场内三万多人此起彼伏地欢呼起来。

   比起王菲的“酷”,阿妹可算得上热情、奔放、会搞气氛。你看,两首歌结束,她的煽情还没结束:“我希望 这个演唱会是大家的,大家跟我一起唱一起跳--好不好?”这个“邀请”又引得人们哇哇乱叫。人们跟着阿妹“合唱”完《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后,阿妹又是一顿猛夸:“你们都唱得比我好了,怎么办?”照旧又是一通哇哇乱叫声。

   阿妹煽情的本领五花八门。她多次“喔--喔--”地叫,引得众老百姓也“喔、喔、喔”地跟她比试,可是 她并不满意:“后面的不够大声!”那些没劲“喔喔喔”的小女生只好用拍掌来回应。

   整场演出中,最高潮的要属《不要骗我》。阿妹请了个广东男孩上台,演出了一个“痴情女子负心汉”的场景 。这位姓何的小伙子被按在凳子上,并被“捆”住了双手,阿妹对着“失去自由”的小何控诉开了:“我看你不要再隐瞒…… 但是我看到你跟她在一起,欺骗你自己,也欺骗我自己……我要对你说再见!”阿妹唱着唱着,用手轻轻地滑过何的脸颊,引 起台下一片尖叫声。小伙子则一副手足无措的表情,记者身旁一女观众即兴点评:这小子今晚回去肯定睡不着觉……   ( 肖执缨 娅子)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