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广州演唱会包酒店全层与世隔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6:24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23日消息,张惠妹的两场广州演唱会,昨晚冒着风雨完成。阿妹(张之昵称)连日在广州都只 顾演出事宜,并未曾接受过任何传媒访问,而原来她更在下榻的酒店包下全层,加上森严的保安,简直是与世隔绝,请记者吃 了一碗超级闭门羹。

  张惠妹《妹力99》演唱会,於二十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了第一场,昨日第二场,香港正刮8号风球,广州 亦受影响,横风横雨,更在露天演出,当记者到售票处问可会因台风取消时,他们表示:「有什么危险呀!」而演唱会最後亦 如常举行。

  阿妹入住华厦酒店36楼的「华厦套房」,需人民币15,000一晚,主办单位更包起全层给工作人员休息, 并派出保安人员守?,令记者无法进入采访。

  昨日下午四时半,阿妹到场馆为第二场演出准备,酒店楼下早有二十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比 Fans数目 还要多,国内公安亦一如以往招待其他歌星般,派出公安车护送阿妹。

  阿妹落到酒店大堂时,面带笑容,但工作人员仍不断以手及胶袋等遮挡镜头,最後阿妹匆匆登上一辆「平治」豪 华房车,在公安车开路下绝尘而去。

  另外,据天河区公安分局公布,在阿妹首场演出的体育馆门外,拘捕了二十五名涉嫌兜售假票及炒卖门票的不法 分子,检获假票214张及真票50张。

  广州演出後,二十八日阿妹会到昆明演出,有传闻指反应热烈,因此主办单位临时增加座位而门券也全部沽清, 不过事後有关当局却不批准,因此要把部分已售出的门票退回,传闻阿妹惊到时场面混乱及太麻烦,因此曾有打消到该地演出 的念头。但据阿妹香港唱片公司EEI宣传人员表示,从未收到此消息。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