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香港媒体评那英不很美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09:36 华声报

  最近,那英在香港参加了一些宣传活动,如出席音乐会、接受电台采访、亮相《劲歌金曲》录像等。虽然时间不 长,但香港媒体对她的报道不很美妙。

  失 态

  那英的偶像原来是王敏德。当她亮相《劲歌金曲》录影时,王敏德做神秘嘉宾,王敏德出现时手持一束鲜花,那 英见到他竟失控地笑个不停,当王敏德跪地送花给她时,她也同样跪地接花,之后还一齐跳绳和唱情歌。那英的失态连她的好 朋友刘嘉玲也“看不过眼”,叫她应该矜持一点。

  粗 话

  那英日前在“港台”节目中不慎说了句粗话,“商台”主持人查小欣在节目上批评那英很蠢,并指她不懂说话。 另外,早前那英被某记者拍了“走光”相(拍到那英的内衣裤),那英气愤之下,声言要打记者,查小欣认为,那英不能经常 以暴力来解决问题,而另一主持梁德民更改称那英为“暴力天后”。

  对于查小欣的批评,那英经理人“宽姐”则坦言,那英确是不懂说话,对其爆粗之事,那英也知道自己讲错了话 ,在节目上也已作出道歉。如果大家觉得不够,她可以再为那英补作道歉。

  对于那英被指为“暴力天后”,“宽姐’称,那英是讲笑而已。那英也不知会得罪别人,其实那英只是对某报记 者而已,并没有“一竹篙打沉一船人”!

  被戏弄

  那英出席《997大FAN CLUB音乐会》,在台上接受司仪考验,要她用海绵示范冲凉动作。看其样子显 得有点为难,但也做了一个掠手背动作,可是司仪不收货(同意),认为冲凉必须脱衣服,她迟疑了一会,还是要做脱衣等动 作,可能上次因不慎“走光”将其吓坏,幸好她这次穿长裙,动作很小心,没有“走光”。

  《中国演员报》谢季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