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听零点侃足球

晓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11:04 新浪生活

  在许多男人的话题空间里除了女人便是黑白足球了。男人好色,男人也好战,在现代社会,足球场似乎成了释放男儿 本性的模拟战场。

  一直以来为广大乐迷所喜爱的零点乐队便有两位喜好踢球的兄弟。他们一个是乐队的健盘手朝洛蒙。另一人是乐队的 贝斯手王笑冬。

  一聊起足球,平常不善言辞的朝洛蒙也变得侃侃而谈。目前他与王笑冬是一支名为“泡队”的正式球员。朝洛蒙踢左 前,专给前锋输送炮弹,王笑队打右后,主要是防守,“泡队”由“POP”的译音而来,是一支由圈里人为主的业余球队。 球队除了定期训练还不定期地与其它球队举办比赛。前段时间“泡队”刚与北京的14支球队进行了一场业余联赛,在此轮联 赛中“泡队”成绩菲然,第一循环输了两场,平了四场,剩下的十三场全赢了。

  近来乐队第四张专辑中的九首歌已基本录完,现已进入最后的缩混阶段。除了在为九月新专辑的顺利上市做最后的筹 备工作,乐队还忙于演出,宣传,日程安排非常紧。就这样,兄弟俩也还是见缝插针,一有空便相邀去踢球。照他们话说,歌 不能不唱,球也不能不踢。

  文/晓梅

相关报道:零点乐队专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