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嘉欣前男友:我没有追王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9日 14:16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28日消息,自王菲回复单身以後,先後传出有三位男士欲向王菲展开追求,分别系李嘉欣前男朋 友Perry、模特儿Sho以及貌似吴大维的俊男。三人当中又以Perry的可能性最高,因有消息指出,当王菲婚变时 ,Perry一直陪在阿菲身边,亦於阿菲生日派对上出现,然而Perry一直未就此事回应。

  二十六日由模特儿公司Starz People及“香港亚洲运动博览九九”举行第一届“运动模特儿大赛 ‘上,Perry终於打破沉默,首度开腔谈及与阿菲的感情进展。表演完之後,Perry以一贯逃避记者的手法,一声不 响飞身走回後台,过了十五分钟後,Perry手持电话急步准备离去,记者便第一时间趋前追访Perry,直问他是否想 追求王菲?Perry听後即时边行边话:“时间关系,唔好意思”对此问题似有避忌之意。

  其後记者再问他是否於王菲婚变期间时常陪伴左右?Perry说:“我无追她呀!大家系朋友啦!”说罢便匆 匆走进电梯内,至於将来会否“但愿不只是朋友”,那就要拭目以待了。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