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爱我中华音乐会》情满西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0日 12:47 成都商报

   有刘德华参加的《爱我中华音乐会--情系西藏》音乐会,前晚因当地天下大雨的关系,由布达拉宫对面的室 外场地改在西藏体育馆举行,西藏电视台亦对此进行了直播。

   华仔原本只在音乐会唱新曲《爱你一万年》,但当地人要求他多唱一首《中国人》,华仔一口答应,还穿上一 套喇嘛服配合演出。

   华仔自到达当地后,每日约有六百歌迷跟着出入,又在其下榻的酒店外高呼华仔名字及唱歌,他更收到不少歌 迷礼物,其中最特别要数一盒别人唱华仔歌曲的口水歌录音带,另一特别礼物则是一盒印有华仔头像的保湿润面霜,华仔说: “幸好只是女性用的护肤品,告他侵犯肖像权?这张相是好久以前的了,算啦。”   (凤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