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新歌《只爱陌生人》唱窦唯句句到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0日 15:5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0日报道,王菲飞起了窦唯之後第一张国语唱片《只爱陌生人》,今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爱恨分明的 阿菲,在新碟其中一首歌《推翻》还以颜色,大唱负心人忘情负义,歌词由经理人公司代言人亲自执笔,句句到肉:

  「我以为坦诚是所有一切的答案,所以全部的理由总觉得是自然,怀疑也渐渐变淡,我以为回忆是彩绘完全的色彩, 所以对你我未来从未失去期待,我相信你,你就是爱(我只能让让你离开),突然间你连瞒都不瞒,想也不(没)想,就这麽 推翻,就这麽说过去只是闹剧一场,就这样。」

  这首歌完全道出阿菲的心底怨,难怪,连阿菲都坦白说:「好锺意呢首歌!」

  婚变後,阿菲和童童相依为命,新碟中童童亦客串助妈咪一臂之力,在《只爱陌生人》中唱一句「 Come On Baby」,阿菲听完之後笑到好开心,大赞乖女咬字好正,连旁人都感到好温馨。

  早前阿菲拍MTV时,童童喊住扭计要妈咪陪她玩,工作人员捉住童童,告诉她:「唔好啦,妈咪要做工作,唔好烦 妈咪。」童童立即乖巧地说:「系呀,妈咪做工作好辛苦。」阿菲知道後,大赞女儿生性、懂事和独立。

  另外,相士苏民峰指阿菲五年後有退休运,她大笑:「哗,正呀!我就觉得自己只会短唔会长!」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