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香港演唱会启机场造混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18:47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13日报道,张惠妹的《张惠妹我有我作风妹力99香港演唱会》分别于上周五及昨晚假启德机场举 行两场。由于首场个唱出现一片混乱场面,故昨晚场内特别加设围栏在二百五十元与四百元两区座位之间,防止再有人趁乱迫 上前。

  负责这次演唱会的Legend公司曾表示,昨晚第二场演唱会会采取应变措施,但似乎仍有不足之处。例如说在电 台广播,通知观众五点半可以开始入场后,但昨晚往睇Show的观众依然在六点左右始出现,细问之下才知道入场时间提早 了,不过入场秩序已算有所改善。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