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科技日报 > 新闻报道
 

那英全面处理自己

民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7日 16:32 科技日报

  

  那英全面处理自己

  民闻

  歌坛大姐大那英,最近终于体会到了香港娱记的厉害,两则花絮类绯闻被港台媒体一番爆炒,弄得那大姐十分尴 尬和无奈。先是关于曾志伟在一次酒宴上非礼那英,后是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节目穿短裙跳绳时被某记者拍到走光镜头,哭着 闹着要自杀的故事。一向真实直率的那英终于有所思,有所悟了。她表示自己今后会在港台媒体面前拘小节,做淑女状。

  由于去年的风光与辉煌,那英今年“比较繁”一切都在改变,一切都需要重新全面处理自己。如今忙着为自己的 新专辑《干脆》往返于中港台做宣传的那英,先是剪去了飘逸长发,接着进行艰苦的减肥运动,终于使自己的体重降到了目前 的48.5公斤的迷人身形。为了打造那英新形象,那英的东家百代唱片可谓一掷千金,投入百万元为她购买了50件亚曼尼 时装。新专辑《干脆》前期销量成绩不凡,公司会在晚些时候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公布《干脆》的销售量。《干脆》是继《征服 》后那英本世纪最后一张专辑,它更加市场化,是纯粹的流行音乐,歌声里已没有了往日的霸气,那英将自己的声音处理得很 沉稳。

  如日中天的那英正在抓住机遇作最后的冲击,在流行音乐低迷的今天,那英靠着自己深厚的歌唱功力成为世纪末 中国流行乐坛最后一点亮光。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科技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