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以“虹彩媚眼妆”与歌迷见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11:4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0日报道,王菲的新作「只爱陌生人」推出后,老东家福茂也顺势推出「菲感情生活」精选,原定十月二 日为新作访台的她,在唱片公司极力争取下,决定提前于廿五日抵台为新作造势,并在访台前推出全新的「虹彩媚眼妆」率先 在台曝光,大饱菲迷眼福。

  这款造型艳丽的新妆,的特点就是将她的一双媚眼,以今年秋冬流行的红色、蓝色、紫色、绿色和金色五个颜色的眼 彩的一整片画在眼睛的四周,营造出艳丽的眼神。

  目前人在泰国拍片的王菲,廿五日抵台时就举行记者会,廿六日下午二时在华纳威秀举行签名会。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