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黎明当导演常引起误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1日 06:15 北京晨报

  三栖演员黎明喜欢尝试新鲜事,继歌曲《酸》MTV由他自己编、导、演之后,近期花旗银行新广告也由黎明执导。 此次,黎明除导演外,只唱广告歌,而男主角就由他亲自挑选的模特儿艾迪生担任。黎明说:“虽然我只在镜头后面,但从广 告手法来看,绝对有我的风格。”

  黎明此次到美国拍广告,在纽约工作十多天,导演架势十足。一些外国人看到黎明在片场,以为他是广告男主角,因 为他不喊“开拍”时,实在帅得就像个男主角。据了解,黎明所属的新力唱片美国总公司,得知黎明出任广告片导演,特别借 出办公室供黎明当场景。(音乐台资料提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