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参与台湾大地震的赈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8日 14:14 南方都市报

  王菲为参与台湾大地震的赈灾工作,9月26日乘搭早上十一时许的班机飞 往台北。

  当时王菲并未有化妆,只戴着墨镜到 达机场,问她到台湾是否为赈灾作呼吁 时,阿菲答道:“不呼吁还能做 什么?( 那你自己的捐款会不会加码?)去了才 知道。”

  阿菲下午抵达台北后,随即入住西华 酒店,而酒店方面亦送上一束鲜花迎接 贵宾,阿菲虽被吓了一跳,但接 过花后慢 步上房,让台湾传媒拍个够。

  当日五时多台北又发生余震,不过阿 菲似乎未有感觉,反而专心看电视上有 关灾情的报道。本来阿菲这次打 算为台湾 赈灾而选唱新歌《当时的月亮》,不过 为免被指博宣传,最后决定改唱旧歌《但 愿人长久》,而一切新碟的宣 传工作, 亦会押后至十月。

  另外,当晚阿菲在一个赈灾活动上, 被问到好友那英曾经历唐山大地震,阿 菲即大反应地说:“哦,她有吗 ?当年我 年纪太小,身在北京不在唐山,所以也 不知发生什么事。”      (施东)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