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赴台赈灾王菲再遇地震并坚持不宣传新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9日 12:0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9日报道,集集大地震后余震不断,王菲短短停留的两天中,就碰到两次威力不小的震动。尤其二十六日 上午,她是在睡梦中被震醒,不过她只轻哼了两声「哇」,倒没有仓皇夺门而出。

  王菲虽然没有对灾情做过多的表态,但一直很注意新闻报导,一抵台湾进饭店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了解现今台湾 的灾情。二十六日被震醒后,她无法再入眠,马上看电视,知道又有新灾情发生,心里又是一阵难过。唱片公司同事怕她害怕 ,安慰她台北只有两级,她连摇头说:「不只吧!整个大楼都在左右摇晃。」

  二十六日王菲连赶TVBSkG「 SUPER LIVE」和华视「超级星期天」,呼吁大家一起来赈灾。她认为 她能做的就是多唱歌、帮忙多筹款和筹集民生物资,不过她坚持不唱新专辑主打歌,清楚表明现在不是宣传专辑的时刻。王菲 连打歌服都没带来,二十六日就是一件黑色削肩皮背心、黑色七分裤和黑白条纹的靴子,在两个节目中亮相。

  在SUPER LIVE现场,王菲挑了比较适合的「开到荼靡」、「催眠」和「推翻」三首歌演唱。接受主持人访 问时,她承认被余震震醒时有点紧张,但心想台北应该还好。对于有人指她在赈灾晚会上表情不屑,王菲颇感无奈的说:「不 要拿我的表情大做文章,现在有关我任何感慨、感受都不重要,灾民的状况才重要。」

  她并说,当了母亲后,发觉生命很可贵也很脆弱,而天灾的发生是无常的,如何坚强面对和度过这难关,才是当前的 重点。二十六日晚录完「超级星期天」后,王菲赶搭班机回港,继续原先排定的工作,EMI表示,会再尽快安排王菲来台。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