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28天


 28天(28 Days)

 哥伦比亚影片公司(Columbia,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维哥-莫坦森(Viggo Mortensen)
     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
     史蒂夫-巴茨米(Steve Buscemi)

 导 演:贝蒂-托马斯(Betty Thomas)

 种 类:喜剧片  

 

  

  格雯-卡明斯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作家,也是一个无可救药的酒徒。她几乎每天都会在某家舞厅或酒吧出现,忙着参 加各种聚会。每次她都要喝到酩酊大醉,惹出或大或小的麻烦。

  这一次,格雯又在妹妹丽丽的婚礼上喝得烂醉,她不仅打翻了婚礼蛋糕,还偷了喜车的钥匙出去兜风,闯下了一场大 祸。为此,她被送往康复医院进行为期28天的强制戒酒。

  入院的头几天,格雯千方百计地与严厉的院规对抗,但康耐尔医生还是逐步攻破了她小心筑起的心理防线,迫使她认 真地审视真实的自我。在奥利佛、安德利、伯比、罗珊娜,特别是英俊的艾迪等病友的感召下,格雯逐渐放弃了玩世不恭的生 活态度,开始找寻原来的自我。

  导演贝蒂-托马斯说:“我不想把这种题材的电影拍得催人泪下。相反,我觉得这种电影应该让观众笑破肚皮。”确 实,片中并无沉闷的精神分析或是晦涩的专业术语,有的只是精巧而俏皮的对白。几段对女主人公可怕童年的回忆也被控制在 合适的长度。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