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终点


 终点(Final Destination)

 新线影片公司(New Line,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戴文-萨瓦(Devon Sawa)
     西恩-W-斯科特(Seann W Scott)
     艾莉-拉特(Ali Larter)
     克尔-史密斯(Kerr Smith)

 导 演:James Wong

 种 类:恐怖片  

 

  

  高中学生艾利克斯-伯朗宁正与法语课的同学们登上一架飞往巴黎的飞机。所有的乘客都已登机并扣好安全带,飞机 即将起飞。突然,艾利克斯有了一种强烈的不祥预感,他仿佛看见这架飞机起飞不久便在空中爆炸,变成一团火球。惊恐万状 的艾利克斯大吵大闹,让所有人都离开飞机,由此引发了机舱内的一场混战。最后,包括艾利克斯在内的7名乘客被赶出了机 舱。

  回到机场后的艾利克斯被其他6名乘客团团围住,其中包括他的朋友比利和托德,一个名叫克莱尔的年轻女郎,曾与 艾利克斯扭打在一起的卡特和他的女朋友泰莉,以及自愿留下来照顾艾利克斯等学生的女教师卢顿。正当人们为无法成行的巴 黎之旅而恼怒不已的时候,艾利克斯的可怕预感却被悲剧性地证实了。那架飞机在半空中猛烈爆炸,机上无人幸免一死。震惊 之余,幸存者们都非常想知道艾利克斯是如何预见到这场惨剧的。有人对他的特异功能很感兴趣,可是大多数的人却很害怕。 FBI探员们也来盘问艾利克斯,而艾利克斯却感到万分愧疚和大惑不解,他很想忘掉这场悲剧,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可是艾利克斯看见的却是不断到来的死亡--幸存者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死去,死因非常奇怪。艾利克斯终于明白, 死神是不可能被骗过的,他和朋友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