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黄金国之路


 黄金国之路(Road to El Dorado)

 梦工厂(DreamWorks,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提里奥 配音:凯文-克莱恩(Kevin Kline)
     麦圭尔 配音: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
      切尔 配音:罗茜-派罗兹(Rosie Perez)

 导 演:唐-保罗(Don Paul)
     艾里克-伯格朗(Eric Bergeron)

 种 类:动画片及其它  

 

  

  提里奥和麦圭尔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小骗子。这一天,他们在掷骰子赌博中作了手脚,赢得了一张破旧的地图。可是, 骗局不久便被揭穿,落荒而逃的提里奥和麦圭尔躲进两只大木桶。待到钻出木桶,两人才发现自己已身在西班牙探险家柯蒂兹 的船上,正向着遥远的新大陆驶去。

  经过仔细研究,他们发现赢得的是一张通往传说中的黄金之城艾尔多雷多的地图!两人无法抵抗黄金的巨大诱惑,待 船驶达美洲海岸后便设法逃出,在一匹名叫阿尔蒂沃的战马的帮助下,循着地图的指引,向着黄金城前进。殊不知他们走上的 却是一条充满困难与危险的道路。

  黄金城的大祭司扎克尔坎宣称提里奥和麦圭尔是一对天神,但他的真正目的却是利用此事篡夺酋长的宝座。为了黄金 ,提里奥和麦圭尔没有揭穿这个谎言。在美丽的土著姑娘切尔的帮助下,他们终于圆了自己的黄金梦,但是他们的友谊和黄金 城的未来命运也在经受着考验。

  这部动画冒险片的主题歌“Someday Out of the Blue”由《狮子王》的原班音乐制作人马 --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汉斯-基默和约翰-鲍威尔合作完成。担任配音任务的则是一支全明星队伍,包括因《一条 名叫旺达的鱼》而获得奥斯卡奖的凯文-克莱恩,以及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著名演员肯尼斯-布拉纳、罗茜-派罗兹和艾米 奖得主阿曼达-阿桑特。

  没有人知道黄金之城艾尔多雷多是子乌虚有还是确有其实,但是有关这座黄金城的传说已经流传了500多年。还是 让梦工厂创造的提里奥和麦圭尔带您到那里去作一次冒险之旅吧。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