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时尚芭莎》2月卷首语:爱情危险 工作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8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2月卷首语:爱情危险工作安全
主编 苏芒

  主编/苏芒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那时的北京还是王朔的北京,音乐只有崔健和苏芮,到处都是大款和少女的美好爱情……一个接一个的舞会,跟着感觉走,黑暗之中的男人,你总是看不清,好想对一个人说:我能把生命给你吗?我能把自己给你吗?那声音在你的心里,大到盖过了你的心房,那一年你18岁,每一个男人走后,你都伤心地唱着:走吧,走吧,年轻的心总会长大……

  后来,你长大了,发现自己的心竟锻炼得像一台油泵,总能迸发出一次又一次的激情,你还未被爱伤透,坚信尝遍百草才能找到真爱。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对”的人——Just for You,Just for Me?太天真了吧,就在你濒临绝望的时候,他仿佛出现了,你用尽全部力量和感情,最后一次井喷,之后,你空了,仿佛踩空一样,从城市的高处直掉下来,OK,就这样,关于爱情的故事结束了,你开始了新的诗篇。”

  十年,最美丽的十年,你不是什么都没留下吗?那么,有没有什么更安全呢?在你的心被抽空之后,仍旧能够站在高处,不再一无所有的事业支柱呢?还是你聊以自慰,谁也没占谁便宜的安全套呢?

  在爱情的战场上,谁爱了便是注定的输家,然而,谁又赢了呢?你对自己说:爱情危险,我决定还是工作吧,总有些东西是公平的,你付出就会得到,你爱它就会有回报。每个人都这样想着,成功真的随之而来,让我们现实一点吧,人们说,工作会有很多很多的挑战,很多很多的机会,很多很多的成就感,直到——实现自我的价值?

  在本期情人节专辑《钻石偶像性价比》中,所有的钻石级单身都说,我们什么都有了,就是没时间。从这一点看,我们到很相似,不管你的存折里比他们还少几个“0”,时间和爱情,就这样被排到了后面。

  你瞧,人生就是不能两全,你什么都会有,只是不一定一起来到。所以,这个情人节,你是工作安全呢?还是爱情危险?还是白天安全,晚上去危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