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汤灿:自己的美貌自己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19 《健康之家》
汤灿:自己的美貌自己负责(图)
歌手 汤灿(配图)

  文/林一一

  哪个女孩不想像汤灿:笑容如春花灿烂,嗓音如出谷黄莺?

  美丽除了先天的继承,后天的修为也很重要。尤其是,一个人越长大,就越要对自己的外貌负责。

  今天,就让汤灿带着你,一步一步的走向美丽。

  第一步,时时刻刻充满自信

  汤灿是个十分自信的人,由于自信,她特别敢于挑战自己,这是她生活的乐趣所在。她原来是民歌手,借一曲《幸福万年长》的东风红遍了大江南北,这对于一个年轻女孩来说本来已算成绩斐然,可她又继续向通俗歌曲和舞台剧领域“进攻”。在汤灿的心中,一个歌唱演员表现自己的手段应该是多样的,她希望自己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歌曲。

  汤灿喜欢她的声音,她对自己声音的评价是:干净,明亮,本质很好。

  汤灿也喜欢自己的身体,敢于肯定自己的美。汤灿说,她喜欢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鼻子,眼睛,手臂,腿……当然她明白自己不是完美的,她接受这种不完美,并且爱自己的全部。她说,综合气质比部分的完美更重要,我是一个综合气质很好的女人。

  第二步,药补不如食补

  湖南地气好,水土养人,所以湘妹子汤灿就有水水嫩嫩的肌肤,为了把这种人人羡慕的好皮肤“发扬光大”,汤灿要求自己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吃的方面也很挑剔讲究。汤灿自己会煮饭,几乎每天晚上她都会煮一锅以银耳、桂圆、红枣为主要原料的汤,晚上可以喝,第二天早上也可以喝。汤灿告诉各位爱美的朋友,对美丽的爱护不会也不可能是立竿见影的一件事,而是需要长期积累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汤灿喜欢吃水果、喜欢吃鱼、喜欢吃绿色蔬菜,偶尔会吃一些干果。她很少吃干燥的、容易上火的东西,比如油炸品,更从来不会吃麦当劳这些热量比营养高得多的快餐食品。

  除了食不厌精以外,汤灿也有很好的健身习惯。她建议读者朋友都选择一项自己喜欢,又方便进行的健身方法,至少每星期坚持两到三次。汤灿喜欢运动,她有空的时候会呼朋唤友的去郊外爬山、泡温泉,既有一项有益的有氧运动,又可以增长见识,陶冶情操。

  除此之外,汤灿还是个瑜珈高手呢!她练习瑜珈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瑜珈除了给了她迷人的形体外,还给了她宁静的心态,帮助她慢慢养成优雅的性格,另外了能帮助她调整呼吸,对她的歌唱事业也颇有裨益。

  第三步,食补不如心补

  汤灿认为,有一颗单纯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心灵的女人看起来一定比较漂亮;有话要直说,有意见要直接表达,没有心理压力的女人会不容易生皱纹。

  汤灿觉得,理想不必订得太高,当然也不能太低。最好是经过一番努力便可以达到的,让自己时时刻刻处在憧憬和满足的喜悦交替之中。

  身为女人,要懂得疼爱自己,欣赏自己,要有自己的事业。愈是极尽追求外表美的女人,就愈应该明白外表的美终究有尽头。余下的绵长的岁月,还是要靠精神的力量来吸引人。这种精神的力量,是肯做事业的智慧女人所独有的一份光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