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让身材像舞蹈演员那样婀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48 《GOOD好主妇》

  文:佳佳

  像舞蹈演员一样灵动

  舞蹈演员的风情与妩媚好像是融入她们骨子里的东西,而实际上是她们一招一式一颦一笑所散发出来的女人魅力,将眼睛练得像她们那样顾盼生辉、将髋部练得像她们那样性感
,风情就离你不远了!

  收腹、挺胸、胎头、立腰,重心落在右腿,左膝自然弯曲,左脚尖点地,左臂与地面垂直上举,右臂自然弯曲于腹前,手形呈西班牙式(即状似兰花指)。

  练习时双腿要自由转换,手臂则随腿变换的方向而变换,眼睛随双腿的转换而灵动。

  收腹、挺胸、抬头、立腰,重心落于左腿,右腿向侧打开,右脚尖着地,左臂自然向上举起,手形呈西班牙式,右臂自然放于体侧,可握拳。

  可换方向做,腿向侧打开时要尽量绷直。

  收腹、挺胸、抬头,重心落于左腿,右脚脚尖点地,右膝自然弯曲,双腿贴紧,左手臂垂直于地面向上伸展,右手臂则朝左侧伸展,手形呈西班牙式。

  当哪个脚的脚尖发力时,就要往哪侧使劲顶髋。

  这一节吸收了许多舞蹈元素,配上美妙的音乐,可让你在音乐的律动中进行艺术性的放松,轻松拥有舞蹈演员的妩媚与风情。

  收腹、挺胸,重心落于右腿,左腿自然弯曲,脚尖着地,右手手心朝上,肘关节自然弯曲,左手手心朝下,肘关节自然弯曲。

  保持姿势,到感到微累时,换方向做。

  收腹、挺胸,重心落在左腿,右脚尖点地,右膝弯曲,脚尖距与肩同宽,右手扶右髋,左手自然斜上举,左侧顶髋,头稍侧转,眼睛朝右侧看。

  方向可左右转换,感觉微累时转换方向,眼睛要随方向的转换而灵动。

  收腹、挺胸,重心落于左腿,右腿伸直,右脚脚尖向前伸到最远处点地,左侧顶髋,左手臂向体前伸展,平行于地面,右手臂垂直于地面向上伸展,双眼看左手指尖。

  方向可左右转换,眼睛要随手指尖而灵动。

  像舞蹈演员一样拥有S身材

  舞蹈演员的身材是绝对的“黄金比例”分割,S身材让她们尽显女人的婀娜多姿,丰乳肥臀、纤纤柳丝细腰,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性感利器。

  这一节主要是针对核心部位——腰部、腹部和髋部的肌肉进行的练习,从形体上来说,核心部位的提升会使人看起来更能呈现出婀娜多姿的曲线美。

  要精心配选好音乐 :可时而风铃弥漫清幽迂回,时而拉丁风情热辣惹火……总之,要让身体在音乐的律动中艺术化。

  着装宽松舒适:这套操流汗量较大,所以最好穿宽松的全棉织品,以便吸汗。

  像舞蹈演员一样舒展

  舞蹈演员久经修炼,站有站相,坐有坐相,想像她们那样亭亭玉立,就得像她们那样让身体彻底地舒展开来……

  这一节是融入不同风格舞蹈元素的有氧操,它强调身体的伸展性,身体一旦舒展开来,自然就会修长挺拔得多。

  收腹、挺胸,重心落于左腿上,右腿伸直向后伸展,左臂垂直地面向上伸展,右臂侧平往右侧伸展,头微扬,眼睛看左手指尖。

  感觉到微累时换方向做,伸展时要想像尽量往上或往前无限伸展。

  收腹、挺胸,重心落于两腿之间,左腿屈膝,右腿后侧蹬伸,左手手臂随身体方向平行地面伸展,右臂垂直于地面伸展。

  感觉到微累时换方向做,注意往后侧蹬腿时尽量伸展蹬直。

  收腹、挺胸,重心落于双腿之间,右腿弯曲,左腿伸直向后蹬展,左脚尖着地,右臂自然弯曲,手扶左侧髋关节,左手臂垂直于地面向上伸展,头稍向左侧倾斜,眼睛略向下看。

  感觉到微累时换方向做,注意肩要微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