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主持人沈星:下一站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40 《时尚芭莎》
主持人沈星:下一站香港(图)
著名主持人沈星

  摄影/袁峰(圣云峰) 时装造型、文/冷方

  一个游历中的美丽女子,在广阔天地中追求丰富丰满的人生。

  离开生活过的第四个城市北京,即将开始新的旅程--下一站是香港。

  等待她的,是“相聚凤凰台”的主持人位置,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笑容清新妩媚的她,却很成熟独立。

  作为北京七台《魅力前线》节目的主持人,沈星的美貌没人能够否认,1.75米的高挑身材更是令众美女羡慕不已。镜头中甜美清新的她,实际上是个并不安分的行动派,就好像一年两三次的出国度假,也是为了感受不同地域的风情和不同以往的生活状态。

  .时装态度

  沈星很实际,同时又很浪漫。为了买到适合自己的欧洲品牌,她会在罗马西班牙小街的民居酒店小住,在房间里摆上蓝色的玫瑰,然后再享受购物淘宝的乐趣;除非有特别纪念意义,她几乎不戴手饰,却大老远从威尼斯精心挑选独一无二的手工项链送给朋友。

  《时尚芭莎》:你的穿衣理念是什么?

  沈星:优雅、舒服。坚持自己的风格,对流行有所把握,潮流毕竟需要时间沉淀。

  《时尚芭莎》:你最喜欢的和最让你尴尬的服装是什么?

  沈星:我最喜欢中性化的阔脚长裤,因为长裤很难穿好看,但它能突出我的身材优势。浅灰、条纹的简洁长裤,我有好几十条。比较尴尬的是对今年流行的皮草有些过敏,拍照录影时穿皮草鼻子痒痒的,还是要很敬业地秀出自然的表情。

  《时尚芭莎》:今年和去年相比,关于着装自己有什么进步吗?

  沈星:大了一岁嘛,更敢于大胆尝试鲜艳的颜色,要不以后没机会了(说到这,她自己就笑了)。过去直发的我,也开始留卷发,带帽子,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改变了。

  .美容秘诀

  《时尚芭莎》:你用什么方法保持体型?

  沈星:没有刻意保持,但要稍加节制,不可以太放肆。我去夏威夷度假后胖了很多,工作忙起来就又瘦回去了。

  《时尚芭莎》:你的美容秘诀是什么?

  沈星:很简单--多睡觉,少化妆。

  .精神世界

  沈星喜欢怀旧老歌,会坐在海边的白色回廊里听Elton John和Barbra

  Streisand的老歌独享下午茶;喜欢能够将人带入某种情绪的文艺电影,也曾为《冷山》中深邃的情感所触动;喜欢搜集地图,留恋站在地图前无比自由的心灵感受。众所周知,凤凰对主持人要求很严格,但同时又会给予极大的空间,面对新的挑战,从时尚节目转入娱乐节目,沈星依然从容,一如她一贯的平和自信。

  《时尚芭莎》:你最近读什么书充实自己?

  沈星:因为还要主持"美女私房菜"栏目,我在看袁枚的《随缘食单》和李渔的《闲情偶记》。我可是做菜高手,最近主攻日本菜和泰国菜。

  《时尚芭莎》:和去年相比,关于生活有什么新的感悟?

  沈星:工作改变是我来年最大的变化,看不清楚的未来,对我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对我来说,换一份工作,不如说是换一种生活方式,跟旅行带给我的感觉一样。

  《时尚芭莎》:你最欣赏《时尚芭莎》的何种特色?

  沈星:我觉得《时尚芭莎》是一本很纯粹的杂志,从封面就开始优雅、奢华、漂亮、热情。同时,芭莎女性又是果断、大胆、很有行动力的Young

  Lady,不是Girl的感觉,所以很有吸引力,会带给你惊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