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陈冠希:好想谈场数码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7 北京青年周刊
陈冠希:好想谈场数码恋爱(图)
明星 陈冠希

  520是我爱你,530是我想你,当BP机还是老大的时候,这些充满爱的数字烂熟于心,现在我们有了手机,E-MAIL,可是你知道还有一种数码宠物也可以谈情吗?陈冠希和Stephy,你和我,它和它,不需要食物,不需要水,每天藏在兜兜里,和我们的爱一同成长。

  数码情结

  Tamagotchi就是数码宠物,只需按键就可以抚养它长大,和你的爱人各持一只,等它们成人后共同生个“胖娃娃”吧。刚“出生”的数码宠物以木制包装,豪华非常。内盒包装还有独特的身份证明,只有你的才是独特的。

  陈冠希和饼女(COOKIES)之一的Stephy就迷上了这美丽的数码宠物。陈冠希挑选了金色和银色的宠物小鸡,“我想世上没有人会不喜欢金、银蛋,所以我的特别版数码宠物就要用金和银两种颜色,为了够闪亮,所以我要电镀的。我希望每个得到这对金、银蛋的人都会十分开心。”

  说起和数码宠物的故事,Stephy倒有一大堆。“中学时很流行Tamagotchi,当时是养狗,好像已是第3代了,全班同学都有自己的Tamagotchi带在身上。当时觉得特别有意思,因为要照顾它,还要照顾它的情绪。

  最难忘的是学校老师不允许大家带数码宠物到学校,可是Tamagotchi是要随身照顾的,所以大家都偷偷地带在身上,有的人忘记在课堂上关掉响声,被发现后老师就会没收,更严重的是要全班同学都到操场上搜身,不过最后都没被发现,真惊险啊。”

  陈冠希则是盼望着他的数码宠物能早点长大,这样就能生小宝宝了。“这个创意太新颖了,真的很期待,如果要选个人同我的数码宝贝生小宝宝的话,我会选何韵诗,因为我们不但是好朋友,而且性格也相同,如果我们两个的数码宝贝一起生个宝宝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真想试一下。”

  音乐谈情

  陈冠希又开始准备自己的大碟了,而Stephy就是他的谈情对象。“在我的新大碟中Stephy跟我合唱了一首情歌,名为《Blue Skies》。最初找Stephy是我的想法,因为想找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孩子与我合唱,正好想到了她。”

  对于这次合作,Stephy倒是很紧张,“日本制作人真的很严谨,加上在录音时,他们全都在看我,令我更紧张,但幸运地是前后只录了1小时就结束了,还算不错。”

  《Blue Skies》是一首温婉的情歌,毫不掩饰的展示了陈冠希的爱情观,“我最想的就是跟女朋友到沙滩享受日光,所以就有了《Blue Skies》这个名字的出现,而Stephy是歌中的女主角,选她除了因为声线合拍,还有就是我很喜欢她,而这首歌是真的在向Stephy示爱,不过,我们在性格上都太爱走极端,不会在一起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