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体线》最佳瑜伽教练征文启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02 《fitness体线》
《体线》最佳瑜伽教练征文启事(图)
《体线》3月封面

  《Fitness 体线》4月号策划瑜伽动搜索,与此同时征集瑜伽爱好者心目中“最xx 的瑜伽教练”。

  紧急寻人:最xx 的瑜伽教练

  寻人缘由:在如斯如竹的音乐中,身体穿透时空扭转、拉伸、折叠、舒展……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瑜伽这项运动,它让女性的身体柔软优美,心如静湖,气质若兰 ;它让男士在都市快节奏的压力中寻找到一块心灵憩息的后花园……

  寻人特征:最梦幻的、最可爱的,最幽默的、最搞笑的……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要是你觉得是最值得推荐的……。

  线报要求:100-150字左右描述你推荐的该教练。轻松、幽默的笔触将会更打动人心。要附照片哦:)

  悬赏:你的瑜伽馆将会被Fitness逾21万的读者知道,你的教练将会在Fitness 逾21万的读者中知名,本地想练瑜伽的读者将会得知贵馆的信息。

  个人推荐者可获得体线精美礼品一份。

  截止日期:2月23日

  附:推荐人请将自己的年龄、学历、职业、练习瑜伽的时间,最好还有照片同时提供,采用后我们将一并刊于杂志中。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277772 王秀

  E-MAIL:wang.xiu@fitnessmagazine.com.cn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