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结婚周年 为爱情解冻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07 《摩登》
结婚周年为爱情解冻秘笈(图)
结婚周年 为爱情解冻

  烛光中,息息相通的是彼此真诚的心;旅途上,紧紧相握的是互相搀扶的手;他是一幅你看不懂的图画,而你是他一本读不完的书籍……直到那一天,你们彼此暗藏了心计,用自己最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结婚周年的纪念。想必五花八门,想必大肆渲染,只要心中有份寄托,那便不是童话里的故事了!

  结婚周年之重演激情瞬间

  老道格拉斯的“金婚”周年

  地点:加里福尼亚州的地标处

  形式:他们两人在三百位亲朋好友的面前再次发誓,将要陪伴对方生活下去。

  受众程度:★★★★

  概况:在明星之中,能将自己的婚姻长期维持下去的确是很罕见,而老道格拉斯虽然是第二次婚姻,但却幸福地经营了五十载。今年作为他们的金婚年,他就与妻子在结婚五十周年这一天,再次举办了婚礼,庆祝并且继续他们的婚姻。

  1954年科克·道格拉斯在巴黎遇到了安妮,也就是他的夫人。因为害怕失去她,二人跑到了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简陋的婚礼。尽管婚礼的排场并不像现在这些明星婚礼如此之隆重,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二人的关系。已是第二次结婚的道格拉斯这次并没有离婚,而是将这段感情维持了五十年。为了弥补当年的遗憾,也为了庆祝结婚五十周年,他们邀请了三百多位亲朋好友共同为他们庆祝。

  为庆祝金婚,道格拉斯夫妇在加州选择的地点是该地区的地标,这里经常出现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大牌的婚礼一定是众星云集,虽然不见他最出名的儿子麦克尔·道格拉斯,但这里却依然众星云集。在庆祝仪式当中,老道格拉斯还为妻子演唱了自己写的歌曲,他表示歌名是他对安妮的一个小请求,那就是“请继续爱着我”!

  效果:这对恩爱夫妻在经历了几十年的考验后仍然处于幸福中,时间是最好的证明,通过此次结婚纪念日的庆祝,纵然有再多的不快和遗憾都统统消失,等待他们的是享受不尽的欣慰与快乐!

  小贝夫妇的潇洒五周年

  地点:北非摩洛哥

  形式:举行秘密宗教仪式、再次说一遍自己当初爱的誓言。

  受众程度:★★★

  概况:在不知不觉中,受无数女性崇拜的“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迎来了他们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其实,早在英格兰足球队在本届欧洲杯足球锦标赛被淘汰出局不久,贝克汉姆便和妻子开始策划这次结婚五周年纪念的庆祝方式了。接着他们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北非之旅。

  那是典型的田园色彩的小城,在一行保安人员的护卫下,小贝夫妇顺利抵达摩洛哥马拉卡什省的阿曼杰纳,住进了当地最豪华的宾馆里。为了实现重温结婚旧梦的愿望,他们毫不吝惜地取消了前往北美为“贝克汉姆牌”产品做推广宣传的一系列活动。为了扩大“婚礼”规格,他们还特意邀请摩洛哥政府一名部长级官员出席仪式,为他们的婚姻祝福。

  在他们抵达目的地之前,小贝就事先嘱咐宾馆老板,一定要保证他们举行“婚礼”仪式时有当地牧师在场。据宾馆里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说:“他们的要求真是奇特,他们想弄明白我们的牧师7月4日能否准时到场,我们及时为他们做了安排”。

  还有更奇特的事情,北非行程的其中一天里,他们乘坐一辆黑色豪华轿车离开了宾馆。车子停稳,小贝从容地走下车来,但他的一身新装束吓了现场所有人一大跳,只见他不顾当地酷热的天气,穿一件北非地区传统的白色沙漠长袍,头上还围着一条洁白的阿拉伯头巾,除眼睛外,其余五官全部被裹在了头巾里面;另外,小贝还别出新裁地在脖子上围了一条灰色的围巾,以遮住他新添不久的纹身。

  仪式前一天,辣妹逛街的兴趣十分高涨,不停地从一个街头的摊位转向另一个的摊位,从一个情趣商店转到另一个情趣商店。辣妹还是她那身典型装束:小背心加超短裙,外加那副标志性的黑色太阳镜。半小时后,他们花在买摩洛哥古董上的钱大约几千英镑,但古董商店的老板并没有像其他摩洛哥人一样因为小贝夫妇的到来而高兴得几乎忘乎所以!

  小贝夫妇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则与辣妹的父母一起,后期抵达摩洛哥,共享几天北非的田园美景。

  效果:小贝和辣妹巧妙安排,在北非重温当初爱的誓言的举动,无非是希望借此行动将两人的婚姻重新拉回昔日温馨甜蜜的轨道中去。也许他们两人相信,冰释前嫌、消除误会的最佳途径就是两人单独待在一起,而且要待在天堂般的风景名胜之地。

  结婚周年之几大“最”行

  最失望的结婚纪念日——张学友

  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七周年纪念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在当天,学友本应放下一切工作与太太大肆庆祝,但学友却临急接到邀请,参与马拉松音乐会,并且学友笑言他已经向太太“请假”了。“这次真是十万火急,刻不容缓,情况如同向法庭申请紧急拘捕令。”学友虽然得到太太的批准出席这个音乐会,但仍心系爱妻,当他唱过歌之后,便迫不及待要离开,大概是回家庆祝结婚周年吧。

  学友坦言那次参加的活动是为反战而设立的,所有歌手都不希望美伊开战,而是祈求世界和平,张学友表示他虽然不是美国人,但认为“9·11”事件是不可思议的事,他体会到那份沉痛、恐怖的感觉,他说:“我不知道美国打仗的原因是什么,打仗是最后的、没有选择和解决方法的情况下才会采取的,不是动不动就用打仗解决问题,讲打讲杀为什么是他们解决问题的惯用手段呢?没讲完就动手,有联合国可以用和平方式去解决,我绝对不希望有生之年和我下一代,会碰到战争发生。”

  妻子罗美薇的确是通情达理,在他们共同经营家庭的7年中,能够互相体谅、互相同情,让所有圈内人士羡慕不已。纵然这样,结婚周年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还是应该两人温馨度过。

  最浪漫的结婚纪念日——万绮雯

  去年七月,趁着结婚三周年纪念,万绮雯特别与老公陈十三前往巴厘岛旅行,期间老公充当一次摄影师,为她拍了一辑《激索写真》。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年结婚周年纪念,万绮雯都会与老公出外旅游庆祝,在去年的三周年纪念中,夫妻俩居然来了一个突破,先旨声明只限旅游性质,不设Shopping,她笑言:“其实我们到八月才够三年,但老公到时可能有工作做,所以就提早庆祝喽!”婚后一直惜肉如金的万绮雯,这次破天荒地准备了大量比基尼泳装同行。原来每次出外,她都会委托老公充当私人摄影师,她满足地说:“我老公很有天分,加上是他帮我拍,所以没有心理压力,又不怕走光,因此POSE多性感都没问题!”

  朋友看过她老公拍的这辑写真后,均一致大赞万绮雯的身材够棒,尤其那四十二寸的长腿,仍是焦点所在,但她故作神秘地说:“这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些儿童不宜的,留给自己私人珍藏!我觉得女人结婚一样可以具有魅力,最要紧的是保持心境开朗,老公又疼自己!” 万绮雯婚后身材保持仍然不错,自然引来不少纤体公司的垂青,打算找她代言的商家也不计其数,可惜全被她拒之门外了!她说:“他们好多都要我吃肥点再减,我个人就接受不了了!等迟些时候条件成熟再说了!”

  最痛心的结婚纪念日——小泉今日子

  日本著名女星小泉今日子今年在日本向公众宣布,她与比自己年轻一岁的演员丈夫永濑正敏正式离婚。两人刻意选在他们结婚九周年的纪念日宣布这个消息。

  这个消息在这样的日子里宣布未免有些伤感。近年来多次传出婚姻触礁的今日子已经与丈夫在其前居住区寓所办完了离婚手续,当晚她便在自己的网站上向全世界的影迷宣布了这个消息,今日子更表示:“我离婚了,我和永濑选在这个日子离婚,开始全新的生活。”她还在网页内强调:“这绝对不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九年的婚姻生活中,我们彼此间都学到很多,两人都有所成长。只是夫妻关系让我们感到不自由,离婚代表了我们彼此决定要活得更自由。”由于两人没有子女,她并没有要求赡养费,两人是在非常平和的气氛中协议离婚的。

  小泉今日子结婚九年来都以家庭为重,并且两人曾获选为日本演艺界的模范夫妻。可惜近两年来他们常传出不和的消息,永濑更曾被传出与港星周海媚恋爱的消息,甚至有消息说他们很可能有染,不管今日子是出于何种原因而离婚,但他们选在结婚纪念日这天必然会有些痛心!

  最另类的结婚纪念日——安吉莉娜·朱莉

  《古墓丽影》女主角“劳拉”安吉莉娜·朱莉与比利·鲍伯顿两夫妻一向是爱得死去活来,三年前的结婚纪念日后,比利更是语出惊人,声称两人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分别是两块墓地及一幅血画!

  据伦敦《DailyTelegraph》报道,安吉莉娜在阿尔卑斯山脉一带,购买了两块墓地,夫妇俩一人一个;而比利则用自己的血,画了一幅水彩画给爱妻,以证“血浓于水”。两个人都认为,这两份礼物是最浪漫、最美丽的。

  其实安吉莉娜夫妇喜爱追求“另类”浪漫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早前两人因害怕分隔两地而感情变淡,就把对方的血液注入各自的项链吊坠内。安吉莉娜曾说过,“这让我感到十分温馨!”因此,这次比利的“血画”算不了什么大事,而且他声称当时有护士在一旁协助,是百分之百安全的。

  TIPS:

  五花八门的结婚周年礼物:

  1、 蔡琳李成焕结婚周年,李成焕送她个人的演奏DVD作礼物。

  2、 邢李火原与林青霞的结婚周年日中,邢买了部劳斯莱斯给青霞作为结婚周年礼物。

  3、 邱淑贞与沈嘉伟这对模范夫妇在结婚周年时特地从日本订购当日结婚的花车回港,据知这部法拉利F50红色跑车价值过百万。

  4、 贝克汉姆在去年的结婚纪念日里送了一幅价值二十五万英镑的名画给太太维多利亚作为结婚四周年的礼物。

  5、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年的结婚周年纪念日那天带着一家去海边游玩,这也是送给夫人最温馨的礼物。

  结婚周年的真正名称:

  一周年:纸婚 二周年:布婚 三周年:皮婚 四周年:丝婚 五周年:木婚 六周年:铁婚 七周年:铜婚 八周年:电婚 九周年:陶婚 十周年:锡婚

  十一周年:钢婚

  十二周年:麻婚

  十三周年:花边婚

  十四周年:象牙婚

  十五周年:钻石&c=8&t=title class=akey target=_blank>水晶婚

  二十周年:瓷婚

  二十五周年:银婚

  三十周年:珍珠

  三十五周年:珊瑚婚

  四十周年:红宝石婚

  四十五周年:蓝宝石婚

  五十周年:金婚

  五十五周年:翡翠婚

  六十周年:钻石婚

  七十周年:白金婚

  七十五周年:钻石婚

  建议的庆祝方式:

  ★如果你们喜欢浪漫,不妨试着重新举办一次婚礼,不需要请太多朋友,哪怕只有两个人也同样过得很惬意!

  ★有人说,结婚纪念日是女人重视的一天,其实完全可以想象一下你的妻子最渴望的东西,也许是她几年前的痴迷,但如果你今天能帮她实现,那何尝不是一件令其大快的事呢!

  ★生活节奏之快时常让人们没有太多精力投入在如何创造浪漫上,你可以借助一些外物来表达情意,例如帮助对方实现一些平时实现不了的愿望,哪怕是看一场渴望已久的电影也能使你们深记这一天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