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精英女性之沈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38 新浪女性

精英女性之沈琳

  在台上,一位气质温婉,戴了副别致的黑框眼镜,着一袭白衣的年轻女子面对台下参会者侃侃而谈,她的题目是——“如何提升女性管理者的领导力”。这是2005年9月23日上午举行的年度亚太卓越女性领导者大会上的一幕。

  这位年轻女子,便是沈琳,她是当时与会的房地产界的“成功女性”唯一一名代表。作为泰禾地产董事、副总裁,沈琳因为自己操盘的别墅项目“运河岸边的院子”一炮打响,从而名气大振,迅速走红。

  因为在国外

别墅一统天下十几年的中国,她首先提出了
豪宅
回归的理念,倡导将中国传统的建筑文化与西方先进的建筑理念融为一体,倡导打造中而新的产品,她的到来引发了地产界对中国优秀
传统文化
继承的思考与实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