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精英女性之王一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57 新浪女性

精英女性之王一莉

  王一莉,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亚太国际人口文化教育基金会理事长。

  出生于天府蓉城一个颇具中国传统氛围的家庭,本科学习国际金融和国际贸易专业。1991年创建自己的企业。90年代中期,她创办了亚太国际人口文化教育基金会,资助品学兼优的青年学子前往美国与新加坡等国外著名的学府深造。1998年,获得第六届中国人口文化奖组委会授予的特别荣誉奖。1998年在美国获国际教育嘉奖,被美国蒙市授予荣誉市民证书。

  1999年10月18日,首届世界企业妇女高峰会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来自98个国家的1700名代表中,仅有18名代表获得大会颁发的“世界杰出职业妇女奖”,中国的王一莉成为本次会议惟一获此荣誉的华人妇女代表,也是获奖妇女中最年轻的东方职业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