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精英女性之钟彬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05 新浪女性

精英女性之钟彬娴

  钟彬娴

   ●2003年10月,《财富》杂志(Fortune)连续第六年推选她为“全美50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之一”,名列第三。

   ●2003年1月,她以年度最佳经理人的身份成为《商业周刊》的封面人物。

   ●2002年,《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和CNN宣布她入选最有影响力的25位全球商业领导者,并且是其中惟一的华裔女性。

   ●1999年出任雅芳CEO。

   ●1998年,美国广告联盟将她列入“广告界名人堂”。

   ●1997年,《广告时代》杂志将她列入“25位最值得关注”的人物排名。

   ●1996年,她升任雅芳全球市场部总裁,随后被《品牌周刊》评为年度最佳行销人员。

   ●1959年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后移居美国,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

   职场评点:作为雅芳公司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女性CEO,并荣获了多项世界殊荣,现年仅46岁的钟彬娴是如何做到的呢?不了解她的人便说钟一定多得幸运之神的眷顾,可了解她的人却知道,除了好运之外,还缘于她的那份坚持付出,才能达到事业的顶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