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精英女性之张小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13 新浪女性

精英女性之张小娴

  张小娴,香港著名言情小说家,95年推出第一部长篇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而走红文坛,是继亦舒之后,香港最受欢迎的言情小说家。

  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男人的诺言。

  她找寻幸福,然后发现,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代表作品:《荷包里的单人床》、《禁果之味》、《思念里的流浪狗》、《贴身感觉》、《三月里的幸福饼》、《红牛仔褛与百佳咖啡》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