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感动女人之朴今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08 新浪女性

伊人风尚榜感动女人之朴今淑

  朴今淑 北京东方天宙投资公司董事长

  朴今淑出生在一个朝鲜族的家庭,父亲是当年的抗日英雄,后来她成了一名成功的法律专家,沟通中外的和平使者,一名实干的企业家。在这些过程中,她看到了,听到了更多社会的现实。

  她从最偏远的草原、山区直到最繁忙的都市,向各类公益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赞助;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构建文明家庭的高峰论坛;她走到了云南边陲,参与公益组织的活动,去帮助他们改造这个世界,让她帮助过的人更加坚强;在广西龙胜,她为唇腭裂儿童送去了温暖,为那些在随时可能倒塌的危房中上学的孩子带来了踏实的爱;她在大草原参加捐赠活动,为那些生命垂危的人们送去活着的希望。每个月,甚至相隔几天,她就要在为数不多的商业利润里面用掉很大的一笔,但每一次,她都能与那些重新生活在希望中的人们一样感受着快乐。她似乎不知疲倦,她很坦诚,“我觉得每一次的行走都是自己的心灵在行走,每一次对话都是自己的心灵在与他们对话,每做一项公益事业,都能使灵魂享受阳光和春雨。”

  早在1997年的时候,朴今淑就为朝鲜受灾灾区捐赠钱物60余万元,2002年再次捐赠100台电脑给朝鲜的小学生,价值100万元。2005年《“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中她为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医疗救助捐款30万元;为10特困家庭的10名子女就学捐款5万元;为云南鲁甸

地震灾区捐款3万元;为达拉特旗爱心小学捐助;为山西长治市紫坊小学特困小学生捐赠10万元;为赤峰市患白血病儿童捐赠10万元;为满洲里扎莱诺尔区旺泉小学捐赠5万元;为包头市祥和老人关怀院捐赠10万元在情暖中国•慈善之旅——2005广西龙胜助学行中捐赠10万元。她成立了内蒙古东方和平理想家庭联合会,致力于中国和谐家庭的构建,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带领联合会就为各项慈善事业捐赠了达80多万元人民币。

  她将几年来从涉外法律、商务中所赚取的酬金,全部用于了她心中的各类公益事业。迄今为止,她投入到公益事业的金额已经达到1000万元。被内蒙古公益事业协会聘为名誉主席,同时也被选为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副主席。2005年7月,朴今淑被评为“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新闻人物”,受到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06年5月,朴今淑被国际权威华人组织评选为“女性世界”华人精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