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感动女人之吴浣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18 新浪女性

伊人风尚榜感动女人之吴浣苓

  吴浣苓,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医疗集团大中国区副总裁,涉足医疗设备行业长达十几年,是最早将融资概念引入医疗行业的先驱者之一。多年来大力宣传推动运用金融工具,借鸡生蛋,加速了医院的发展,同时也使公司业务得到显著的增长,真正做到了供货商和用户双赢。在医院建设和公司业务发展上,吴浣苓女士都有很多独到的见解,在行业内受到广泛的好评。“做人要做有责任心的人,做企业就要做负责任的企业。” 吴浣苓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2001年由于她在客户服务及业务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而被公司授予 “全球最佳员工奖”,是获此奖的中国第一人以及亚洲区第一位女性。

  身体力行,大力宣传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责任感;注重人文教育,以此促进员工素质的提高。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服务。

  言传身教,致力推动年青一代,特别是女性自身的觉醒和发展。在和农家女学校合作的项目中,给来自边远地区女教师们很好的影响和启发。

  2004年,在GE医疗的帮助下,中国妇女报社农家女培训学校为来自贫困地区的老师们进行了两期培训。在北京儿童村、星星雨、智光特殊教育学校等社会公益机构,她们都曾得到过GE医疗中国区员工默默无闻的资助。而在这些活动中都有吴浣苓女士的身影。

  2004年,GE为加纳捐赠2000万美金,帮助那里的人们饮用清洁的水。

  2005年亲自组织筹划GE医疗慈善杯

网球赛,旨在推动乐善好施、助人为乐在社会形成风气,于个人形成习惯。赛事引起广泛关注和京城各界的赞誉。筹集善款17万余元,分别捐给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学校改善教学环境及农家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贫困地区女教师培训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