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人风尚榜感动女人之徐爱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5 新浪女性

伊人风尚榜感动女人之徐爱娟

  徐爱娟是浙江省绍兴市政协委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越城区慈善总会会长、绍兴市双保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被全国妇联等单位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十佳标兵”等称号,2004年被省慈善总会等单位授予“浙江省十大慈善之星”荣誉称号,她的家庭被评为首届全国五好家庭,2005年她被中华慈善总会评为“爱心中国”——首届中国百名最具影响力慈善人物。

  1985年,徐爱娟从自筹3000元和借贷9000元购置一辆旧面包车跑客运开始艰苦创业,至今,她的企业已发展成为麾下8家子公司的跨行业集团公司。论财富,她的资产虽已上亿,但在浙江也不名列前茅,然而她的爱心和善举让人刮目相看,人们亲切地称她为“爱娟”——“爱捐”。从创业成功初期以来,为助学、助残、助孤、助贫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已达40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