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纪佳缘“七一”党员相亲特别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08 新浪伊人风采

  意炎炎,心意绵绵,幸福之缘就在颦笑间。7月1日,中国目前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针对党员开展了一场“线上与线下”公益性集体征婚相亲活动,这种大规模的网上集体征婚,还是第一次。

  浏览佳缘网页,记者发现活动报名页面十分火爆,记者采访了“世纪佳缘”的工作人员们,她们说:“这次以针对党员为主的全国大范围、大规模的征婚活动,是应7.1党的生日,义务为各单位党委宣传、组织部门为本单位单身党员找对象。此活动也征集了上万名‘非党员’会员的意见,轰轰烈烈地举办起来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很大一部分单身人群对政治面貌和健康情感的需求”。

  在活动的征婚现场,记者了解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多数青年党员都希望能够借“世纪佳缘”的媒妁之机在佳缘里寻找一份同样圣洁美丽的甜蜜爱情。但是,一小部分已经在“世纪佳缘”喜结良缘的党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把他们的幸福连同他们的美好祝福带给了在场的单身朋友们。令记者意想不到的是,现场还有一支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世纪佳缘、热爱“世纪佳缘”的热心的党员学生志愿者队伍,他们怀着一颗热爱和感恩的心为“佳缘”贡献着自己的爱心。

  30岁的姚老师,是中央党校的老师,清秀的面容,优雅端庄的举止无不透出可亲可敬的气质。当记者问及她为什么选择来参加这次“7.1党员相亲会”寻找另一半的时候,她坦率地说,“平时忙碌紧张的工作根本无暇顾及感情的事,有时很担心缺少一份真诚、纯洁的爱情。来世纪佳缘是觉得比较可靠,而且这次针对党员的活动也比较适合自己,这样的活动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最开心的氛围中了解彼此最真实自然的一面,生活就是真实。”

  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世纪佳缘”此次“7.1党员相亲会”的报名活动在各大城市正开展得如火如荼,每天报名的人数都在激增。“世纪佳缘”网根据最后人数、年龄分段,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征婚党员与应征者安排现场相亲会,并为党员免费,这样全国联动的交友派对,为国内单身白领的美丽爱情镀上了一层华丽的色彩,将在2007年点旺中国网络交友的熊熊烈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