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KA时尚网邀你参与顶级护肤品试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17 新浪伊人风采
YOKA时尚网邀你参与顶级护肤品试用(图)
YOKA时尚网邀你参与顶级护肤品试用

  近日,国内知名高端时尚门户YOKA时尚网为回馈广大网友对该网站的持续关注,特推出“娇兰护肤品免费试用”活动,让更多的时尚达人都有试用国际顶级护肤品的机会。

  本次活动从7月9日开始至20日结束,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据yoka网站负责人介绍,活动自推出以来,每日申领用户络绎不绝,大家在申领的同时也纷纷将自己的防晒护肤心得帖到活动页面上,与其他人分享。

  网友们只要注册为YOKA时尚网会员,就可以报名参加活动。网站依据用户发表的个人

护肤心得、皮肤类型等综合因素,每日从申请者中选出数名获奖者派发试用品。

  另外,试用者在8月10日前登录YOKA论坛,并发贴提交试用心得,就有机会赢取娇兰Samsara圣莎拉女士

香水一瓶(小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