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个性月饼设计展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22:0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友巧儿的月饼设计

  网友巧儿:

    由于不同年代人的思想、观念不同,本来和睦相处的我和外婆为此大吵了一架。开始了冷战期。中秋节临近,看着周围的人都在为此忙碌,订票回家,订桌吃饭,在稻香村排队买月饼…… 而我却买了一盒冰淇淋月饼,决定让那顽固的外婆也尝尝新吃法儿。回到家后,我动用自己学美术的底子,用巧克力果酱在盘子上画了一个手举汽球做鬼脸的卡通的我,然后分别用不同的颜色点缀着节日的氛围,再摆上用纯天然原料制作而成的冰淇淋月饼。最后放进厨房,并附上一张贺卡,“外婆,我为那天的事情向你道歉,中秋节快乐!”怕不被外婆原谅的我,独自走在街上,心中憧憬着合家团圆的情景。手机响了,传来了温暖的声音“丫头,你不回来,中秋节我能快乐吗,没实际行动啊!那个小月饼还挺好吃的。” “啊,外婆,我快到了,等着我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