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主妇》2007年8月号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55 新浪伊人风采


《好主妇》2007年8月号封面

  众明星贺《GOOD好主妇》杂志创刊100期

  《GOOD好主妇》杂志100期珍藏版全新面世,封面人物陈建斌、蒋勤勤为人父母后独家双双出镜,并独家披露孩子给他们带来的新生活——《孩子让我们相信奇迹》。

  《GOOD好主妇》作为中国第一本原创高档时尚生活家政杂志,已经走过了9年,成为同类杂志中的领衔品牌。她面向成熟知性女人,倡导品质生活观念,引领优雅生活方式,营造温馨家庭氛围,并通过倡议设立“中国和乐家庭日”,举办“中国家庭和乐日盛典”和推举“和乐家庭榜样”、评选“影响生活方式的女性”等活动,赢得了广泛社会影响力和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第100期杂志中,除了封面人物陈建斌、蒋勤勤,还有徐静蕾、蒋雯莉、韦唯、伊能静、袁立、陶虹、梅婷、陶红、高园圆、黄奕、林依轮、郭晓冬等往期封面人物,特意为《GOOD好主妇》创刊100期写下了热情洋溢的寄语。

  同时,8位著名读者讲述了与《GOOD好主妇》的情缘故事;10位美女编辑PK厨艺,献出了美味拿手菜。

  第100期,100%的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