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装》八三男人节揭晓11位国际化男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0:02 《男人装》
《男人装》八三男人节揭晓11位国际化男性(图)
《男人装》“八三男人节”专刊

  近两年,“中国概念”热遍全球,西方媒体中频频出现“中国势力”一类的字眼。然而,随着中国国足的一次次败北,中国男性已然感觉到自身与世界其他国家男性的悬殊差距。在此情况下,以倡导男人节为己任的《男人装(blog)》杂志特别将今年的主题定为“寻找国际化男性”。

  2007年8月3日,第五届2007国际男人“中国国际化男性”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国际化男性奖”及“男人节杰出贡献奖”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议后终于浮出水面。以创意为立足之本的《男人装》别出心裁地将“国际化男性奖”受奖人设定为11人,而11人暗示出这是另一场看不见的足球比赛。这11位能代表中国的国际化男性,分别来自不同领域,其中也不乏人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名流及奥运冠军:齐秦、邓超、黄健翔、邵兵、王中磊、郑渊洁、李想、林丹、邹静之、宋永红、朱锫。张朝阳和著名导演冯小刚则获得了2007国际男人节“杰出贡献奖”,冯导最新力作《集结号》同时受到青睐,获得2007国际男人节授予的集体奖殊荣。活动当晚,酝酿已久的男人节主题歌也精彩呈现,该曲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金铁霖监制,男人节倡导人、《男人装》主编瘦马亲自作词,青年歌手袁璐作曲并演唱。

  今晚6点整,齐秦、黄健翔、邓超、王中磊、邵兵、张朝阳、李想、郑渊洁、吴佩慈、阿朵、李艾、霍思燕、尤小刚等众多明星名流走过中国大饭店的红地毯,2007国际男人节“中国国际化男性”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吴佩慈、黄健翔请出《三联生活周刊》执行主编苗炜、

中央电视台英语主持人芮成钢等颁奖嘉宾分别颁发了2007国际男人节11位“中国国际化男性”以及“杰出贡献奖”。颁奖过程中,VIVI栗儿、阿朵的劲歌热舞、以及超女魏佳庆深情款款的演唱使得晚会现场持续升温,而青年歌手袁璐演唱的男人节主题歌则将颁奖典礼推向最高潮。晚上9点整,颁奖典礼结束后活动移师北京著名的酒吧——苏西黄,男人们一起度过了这自我释放的狂欢日!

  为什么是11位:11,代表足球队成员人数。当中

国足球在走向世界的问题上彷徨失措时,中国的男人们早已雄起越来越趋向国际化。中国有足够的11位男性立足于国际,使我们为之振奋和自豪。

  八三男人节背景:“男人节非男权节”,之所以设立男人节是为了倡导男性承担改善两性关系的主要角色,建立自尊自爱的新形象,同时,呼唤关爱男性,构建和谐的社会关系。五年前,首次提出这个概念的时候,不少人用怀疑的语气问,“男人也需要一个节日?”男人节申报的这五年之中,中国男性的生存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007年的三月八日,电台组织妇女节话题的时候,听到更多的是男人在呼吁他们需要一个节日。2007 “男人节” 活动,正是要评选出11位能够代表中国的 “国际化男性”,着重中国男人的国际化定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