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芭莎》2007年8月刊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10 新浪女性
《时尚芭莎》2007年8月刊封面(图)
《时尚芭莎》2007年8月刊封面

  在写了很多期人生感悟和时装魔力之后,我发现,我还从未向大家介绍过一群我最佩服的人呢。他们,能够在一个个看上去一模一样、装着膏膏水水的小小瓶子里,发现出无尽的奥秘,卖多贵、有什么用、新旧的区别,做出来的选题文章,让你产生扔掉手中这瓶,马上尝试新品的冲动。至少我是常常如此。这些有着特别专长的人——就是我们非常专业的美容编辑和护肤品牌的人。

  他们能够告诉你脸上皱纹产生的100种原因,附带解决方法;他们让你感到脸上的皱纹并非因为衰老,而是因为压力、工作和污染,不再内疚和害怕;随之而来,他们用护肤品告诉你,在今天,在这个时代,皱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竟然容忍它的存在,那简直是可耻的。

  可是这一次,我却认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人,一个在新闻发布会上用她的回答战胜了年龄、愚昧、甚至美丽的女人。那就是为DIOR

化妆品代言而来的高智商
性感
女神——莎郎·斯通。

  在上海音乐厅黑压压的大剧场、在清晨雍福会的花园里,她要面对的都是你怎样对抗衰老、保持性感这样连我都觉得浅显的问题。难道,对于全世界,女人就会关心这些吗?

  她一直保持着脖颈挺立的姿势,毫不夸张的表情,不傲慢不谄媚地回答:“一条皱纹算得了什么呢?当我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自己第一条皱纹,足足有一米长的时候,天哪,我在想那是什么?我能够抹去它吗?如果不能,我要为只会越来越多的皱纹感到伤心难过,直到生命尽头吗?它仅仅是一条皱纹吗?它,是我哭过笑过的记忆;它,是我们活着经历的证明。如果你对着镜子,为自己的衰老而感到悲伤,那简直是可耻的。为什么不赶紧出门买一瓶面霜,然后去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什么事情?我曾经历一场巨大的手术,从死亡线上逃了回来,在从事慈善的这些年里,我知道世界上每一分钟,都有

艾滋病儿会死去,有人家被炸掉被迫流离失所。多少人,他们愿意用一条甚至更多的皱纹,换取活下来的机会……相比于死亡、疾病和战争,一条皱纹又算得了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