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时间》2007年8月刊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48 新浪女性
《时尚时间》2007年8月刊封面(图)
《时尚时间》2007年8月刊封面

  性感、有魅力的男人一定是喜欢运动的男人。运动明星受欢迎的程度不必多说。影视明星们也无一不是运动爱好者。运动精神构成了男性魅力的主体。男性的基因在不断优化,制胜、征服、突破纪录、挑战极限⋯⋯没有这些男性化的冲动,人类的进化都将成问题。高级手表诞生后不久,便以运动配件的形式紧贴住男人的手腕。从在表圈上安装一个坚固的网格以保护手表在激烈的格斗中不受损,到安装计时功能以便军官们克敌制胜,又从可翻转的马球表到仿生学的防水表壳,从最早的非常男性化的12边型表圈到皇家海军的舷窗造型灵感,运动表,成了销量很大的男性配饰。

  人不必成为运动员才购买运动表。能像刘翔那样破田径记录的男人在中国每30年才出现一个。但是富有男性魅力的男人却比比皆是。当一个人手腕上出现高品质的运动表,不论是自我审视还是众人的眼光,都将佩戴者与健康、运动和进取联系在一起。而当你驾车等红灯时手腕搭在车门上,不经意间露出标志性表圈(比如,马耳他十字元素、舷窗元素)时,Elegant Sport 优雅并运动着,就更能传达着佩戴者的生活态度。

  手头拮据固然不好,有钱但没时间运动也不怎么样。高品质的运动表既是你的魅力宣言,又是一个良好的心理暗示 “我身上离我最近的物品,是一个高质量的手表;它具有某种功能(防水或者测速),坚固而优雅,它跟我的人生信条很吻合;专业、胆识、进取和风度,是我的追求。”不信,你试试。

  收藏手表与收藏艺术品

  在参加我们的读者举办的影像收藏展上,读者孙云翔说:“我们搞收藏,不应该以投资为目的,尽管我们的投资往往得到丰厚的回报。”这句话,好像也是说给我们手表爱好者的。孙云翔们开始收藏摄影作品,是因为他们被那些艺术品所打动。艺术品首先是用来欣赏的,其次才是借以投资的。手表收藏也一样。手表首先应该具有机心、造型设计、装饰和打磨和贵金属及珠宝镶嵌等值得欣赏的地方,才能被收藏。那么如果人们收藏手表不为投资,不交流,我们岂不越攒越多,直到我们的财力和空间都无法承纳?我们仍然可以用孙云翔们收藏摄影作品的观点来回答,“当我们收藏到一定程度,我们会发现我们的收藏的兴趣和重点发生了变化。这时,我们会调整一下我们的收藏结构。在流通市场上出售一部分收藏。”而这种兴趣和重点的调整,刚好给那些后来者提供了一个吸纳藏品的机会。在这类流通中,部分品牌的部分表款总是在世界级拍卖中屡创天价。这不是

神话,我们有位长驻香港的读者(本人不同意公开姓名)用他的收藏实践验证了这个规律,“我买的表越贵,就越具有升值潜力。”他的主流收藏多是接近百万元级的表。

  难道说收藏手表都要斥资百万而后快吗?当然不是,任何收入阶层的人都可以随时开始他的手表鉴赏之旅。慧眼识金,就看你能否作出明智的判断。品牌诚可凭,眼力价更高。掌握一点手表知识,在任何价位都能找到可欲而可求的好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