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明月盛典10日晚盛大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3:38 新浪女性
2007明月盛典10日晚盛大绽放(图)
2007明月盛典10日晚盛大绽放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中秋。今天,全球华人的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携手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哈根达斯,在北京隆重举行了“2007明月盛典”,这是继上海、广州和杭州系列盛典活动成功举行的最后一站。来自香港的影视红星翁虹小姐和钟丽缇小姐热力助阵,影视巨星、著名演员“皇阿玛”张铁林先生、著名节目主持人和表演艺术家王刚先生倾情相约,众多影视界的、文化界的明星和社会各界的名人齐聚一堂,一起重温中国悠久渊远的中秋文化,追忆明月所承载的情与思,感受传统与现代文化融合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新浪网女性频道与哈根达斯联合主办。活动现场,新浪网和哈根达斯带来一场中国月亮文化的盛宴。从诗经中的《月出》,到李白笔下的《关山月》,再到千古名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或温婉、或雄壮;或清纯少女、或边关壮士、或幽怨情人,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在模特飘然若仙、惟妙惟肖的精彩演绎下,把观众带到了遥远的古国。各位明星嘉宾情由心生的祝福和期许,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中秋,全球华人共享明月”的美好祝福带到了千家万户,完美诠释了人们对月亮的赞美、对家乡的情思、对团圆的向往之情。

  新浪网华东营销总监冯青先生高兴的表示:“新浪网此次携手哈根达斯,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天下的华人送去祝福,带去关爱,为中国的

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奉上我们的绵薄之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愿全天下所有的家庭团圆,全球的华人心紧密相连,让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成为全世界共享的盛典。”

  哈根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朱玺先生激动地说:“中国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让我们感动,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今天哈根达斯

月饼全球同步上市,终于达成了公司将中华中秋文化推向世界的多年夙愿。感谢新浪网的大力协助,感谢各位名人的热情参与,让古老传承的中秋文化绽放时尚的光彩、走向国际,并亘古传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