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点燃激情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55 新浪女性

  自《非常6+1》开播以来,为无数平凡人提供了一个圆明星梦的机会。让无数的平凡人带着自己的梦想站在了央视的舞台上。《非常6+1》日前启动了在全国各大城市“营销梦想”的选拔活动!本报作为本次活动的北京媒体独家合作方,即日起将启动《非常6+1》北京推广活动。此次“营销梦想”的选拔活动是第一次在北京进行推广。有梦想走上央视《非常6+1》舞台的选手们,千万不要错过!无论你是工人、教师、司机、厨师、护士、公务员、家庭主妇、退休职工……只要你有才艺、只要你有梦想,你就可以登上这个平民的舞台展示你的才艺!

  《非常6+1》委托说明:提醒所有选手必须现场真实表演和真实演唱,希望选手在具备登台表演的条件后参与选拔。报名初试时需现场填写《CCTV〈非常6+1〉选手报名及面试考核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可靠,所有选手提交的个人资料(声像、文字)概不退还。

  就《非常6+1》北京选秀活动报名有关事项回答如下:

  一、什么样的人可以报名参加《非常6+1》的选秀活动呢?

  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例如:唱歌、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杂耍、武术等。没有年龄的限制。

  二、专业艺术人员能报名参加吗?

  艺术院校学生可以参加报名,但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不能报名参加。

  三、 报名时需携带什么东西呢?

  需带1寸标准照、5寸生活照片各一张和伴奏光盘。选手在参加初试时须清唱,不放伴奏光盘,在进入复试阶段后,歌舞类选手可放伴奏表演,表演类的选手提前准备需要的道具。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四、 什么时候面试选拔?

  2007年8月18日10:00——17:00初赛;

  8月19日10:30——16:00复赛。

  咨询电话:68550734(选手组)

  面试地点:京都信苑酒店 西三环莲花桥东北角

  五、怎样才能知道选秀结果呢?

  主办方会电话通知入围选手,新浪网《非常6+1》官方网站将公布入围选手情况。

  六、获胜者有什么机会?

  进入《非常6+1》选手库名单。进入选手库名单的选手,节目组将根据录制安排,通知来京参加第三次面试的时间,以备通过三试后节目选用。

  七、 如果被选中去北京的路费和食宿费用由谁来解决?

  全部由央视《非常6+1》节目组负责。

  八、什么样的选手脱颖而出的机会最大?

  职业有特点,或者经历特别,同时在自己的爱好项目上十分出色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