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芭莎》9月号部分精彩内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3:35 新浪女性

 

《时尚芭莎》9月号680页巨献

《芭莎男士》

  《时尚BAZAAR》9月号680页巨献精彩内容,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的阅读!

  专辑:《让慈善创造梦想》

  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苦难——贫穷、饥饿、疾病像沙漠一样贪婪地吞噬着这片绿洲,那些濒临崩溃的人,在希望还没有完全丧尽之前,依然等待着奇迹。梦想可以创造奇迹,甚至你都无法想象她能爆发出怎样的威力。而BAZAAR这次慈善专题之所以派出记者进行长达两个月的采访就是为了证明:梦想,的确是个好东西。

  明星:《BAZAAR专访世界第一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超脱的性感》

  她是M.A.C Viva Glam唇膏的代言人,她是澳大利亚版BAZAAR的特约美容编辑,她是刚刚走出婚姻阴霾的单身女郎,她的美丽无人可以替代,因为她是我们心中最后的脱衣舞娘。

  芭莎情感:《婚前协议 第二次婚检》

  在经历了那么多或可歌可泣或不堪回首的感情后,你终于遇到了他,他有伟岸的身材,傲人的事业,最重要的是,他还有满足你心灵的智慧,你犹豫着要不要用婚姻来奖励他的优秀,等等,在你把他的名字填进自己的版权页前,让BAZAAR为你们进行第二次婚检吧!

  美容月历 :《美容编辑高效换季私体验》

  秋风渐起,换季时节又到了,面对化妆品牌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品,你能否找到省时高效的美容换季方案? BAZAAR美容编辑亲自上阵,带你体验从护肤、彩妆到身体保养的高效换季方案,让你成为这个季节最美丽又省心的女人。

  美妆要点:《时装周的美丽骗局》

  你以为所有的模特都天生完美?其实这是一场造型师们制造的美丽骗局。BAZAAR美容编辑带你走逛各大时尚秀场,用时装周上学来的小把戏把自己武装得更美丽。

  护肤难点:《优化升级去角质》

  还在用祖母级的去角质膏?“非主流去角质法”更方便、快捷,而且较传统去角质温和许多,更适合生活节奏快、皮肤薄的Modern Lady。快跟随BAZAAR来优化升级你的去角质护肤程序吧!

  身心独享:《爱上你的明星美发师》

  密友的发型每个月变着花样,且款款与她的身份、脸型完美匹配,你真的不想知道秘诀吗?现在,如果在你身边,有一位为你“量身定做”的明星美发师,所有以上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芭莎式女人:《吴小莉 提问首脑的女主播》

  从《小莉看世界》到《问答神州》,凤凰当家主播吴小莉将视线转到中国政经高层,与风云人物直接对话。虽然接近政治核心,但吴小莉并不准备从政,她向BAZAAR澄清:相对政治角色,她更看重作为新闻主播的荣耀——获得下至普通百姓,上至国家领导人的一致认可。

  商务女性:《职场无间道 商业碟中谍》

  为什么美国各大知名企业设立的竞争情报处(Competitive Intelligence),如同美国中央情报局一样,声名赫赫?没错,你看到的这一切都证明,职场竞争已经进入“无间道时代”,既然商业泄密是不容忽视的危情陷阱,那么如何才能与商业间谍演一出“碟中谍”好戏?

  精明心得:《20万玩转艺术品投资》

  你家境殷实,生活富有;你对房产、股票、基金等常规投资项目也无太多兴趣,于是,回报更高,风险可以预测,并且更加风雅的当代艺术品投资成为你下一步投资考虑。万事开头难,BAZAAR教你如何迅速找到当代艺术投资入门的九字箴言。

  名利场:《上流中国接班人》

  他们像所有年轻人一样,拥有自己的梦想和爱好,丰厚的家产却没有令他们的追梦之路更加平坦;在他们的手上,握有大半个中国的经济命脉,无论我们是否愿意,他们都将对我们的明天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