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职场女性保健专项调查奖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10 新浪女性

  现代快节奏生活使职场女性经常要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导致其中很多人健康状况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为了增加对这一群体身心保健需要的了解,我们特别推出此次调查,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我们的“2007中国职场女性的关爱行动”做出积极有意义的贡献。

  欢迎广大职场女性同胞积极参与!

  我们将从调查参与者中抽取5位幸运大奖,10位热力参与奖,他们将分别获得由天士力集团提供的价值1600元的韩国著名品牌“夏梵娜天然护肤品系列”化妆品和价值800元的“天士力健康礼盒”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梵娜

夏梵娜天然护肤品系列

  夏梵娜天然护肤品系列是使用大自然的无污染瑞士高山香草(Swiss Alpine Herb)为主要原料的高档化妆品.其含有的天然植物提取物,高倍滋养润泽肌肤,令肌肤健康.玫瑰提取物含有高于橙子十倍的维他命C,有助于恢复肌肤弹性,并具有抗衰老作用,呈现肌肤新生儿般的清新娇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