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直播:第一届模特大典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54 新浪女性
播放/暂停 停止 关闭声音  
  在播放中进行全屏播放,全屏后可双击屏幕还原

提示:手动安装直播插件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本次模特大典作为中国第一个专业权威的模特颁奖盛典,将联手中国模特协会参与评选,并力邀时尚各界覆盖媒体、模特经纪、设计师等多个行业的50位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权威人士加盟盛典评审团,客观设置评审问卷,让奖项归属更加有理有据有标准。

  启动仪式将以十位模特的走秀开场,引出当晚两位美女主持人谢楠和柳岩。发布会现场将会云集众多模特界、演艺界、时尚界明星,将会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明星秀。

  活动出席嘉宾:瞿颖、春晓、陈司翰、阮经天、郭桦、吴向东、高恒高海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