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KA携手《时尚•COSMO》打造美容时尚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23 新浪女性
YOKA携手《时尚•COSMO》打造美容时尚盛宴(图)
时尚盛宴

  2007年8月,国内第一个定位高端时尚网站www.yoka.com将拉开《时尚·COSMO》第四届年度美容大奖评比的序幕,成为《时尚•COSMO》 2007年度国内美容化妆品评比的独家时尚门户支持伙伴。

  2007年度《时尚•COSMO》美容大奖评比覆盖16个城市,YOKA时尚网将提供此次活动的全程专题报道。YOKA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和能《时尚•COSMO》美容大奖携手共同打造这一时尚盛宴,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最自由、最舒适、最公正的互动环境。在YOKA时尚网你可以品味时尚,触摸一线品牌,体验网络的更便捷性,还可以享受全方位的免费美容指导服务。我们期待着与《时尚•COSMO》和广大用户共同打造一场圆满的年度美容化妆盛典。”

  YOKA时尚网汇集了包含美容

护肤、彩妆、服装、时尚人物、PARTY、男人频道等全方位时尚内容,并且国内首家为时尚界人士提供了专属的时尚博客“尚客”(space.yoka.com), 聚集了近600位潮流达人的品质博客,内容涉及潮流解读,秀场快报,名品体验,私家收藏,人物观点等国内外最新资讯,完全可以成为时尚达人最信赖的网络日志发表平台。 YOKA时尚网上线一年多以来,已经迅速成长为国内时尚网站的领导者,赢得时尚界业内人士和用户的高度认同,众多挑剔的用户在YOKA时尚网满意而归,众多平凡的女孩在YOKA时尚网收获美丽,众多时尚人士在YOKA时尚网获取了最新鲜的国际潮流动态。也使YOKA时尚网成为此次《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评比的首选独家时尚门户,共同为用户带来最权威、最公正、最贴合时尚的美丽大奖,每一位用户在投票之余都可以亲自来见证这一切,陶醉在时尚的乐趣和美丽转变的惊喜中。

  《时尚•COSMO》第三届年度美容大奖评比将在8月20日—11月15日在YOKA时尚网(www.yoka.com)全面展开,期间还有300份奖品送给投票的用户。时尚界领先的网络门户和时尚界顶尖媒体的强强联手,势必在2007年下半年掀起一阵狂潮,席卷你我他。YOKA时尚网诚挚邀请您参与这场盛事,说出你心中的最爱,共同谱写2007年度美容大奖新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