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超级女星聚首BAZAAR明星慈善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02 新浪女性

  “BAZAAR明星慈善夜”于2003年由《时尚芭莎》首创,是我国第一个由一本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办的慈善活动。它集国际顶级品牌、一线大牌明星、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创造了“时尚慈善”的全新概念,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慈善盛会。

  据可靠消息,今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出现国内罕见的五大女星同台场面――章子怡、周迅、赵薇、李冰冰、范冰冰将一同出席该慈善盛会,为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谈及慈善夜为何“星面”如此巨大,主办方《时尚芭莎》的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说:“BAZAAR明星慈善夜最初的创办是缘于著名歌手那英的建议,第一届晚宴非常简朴,拍品是由明星们你一件我一件自发捐助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这些镁光灯聚焦下的光鲜明星有很多都在悄悄地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做善事。‘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发起就是要利用媒体的优势和国际名刊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给社会上有能力的人提供一个做善事的平台,让慈善成为时尚。因为慈善,许多明星都成了《时尚芭莎》的好朋友,今年晚宴上的一些嘉宾已是连续几届参加了,像周迅、吴若甫等一接到我们的邀请电话,就很明确地表示一定会调整日程安排时间参加。这次章子怡、周迅、赵薇、李冰冰、范冰冰这五位大牌女星齐来捧场,我们非常感动,同时也为慈善夜的影响力感到由衷的自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