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NA SUI蔷薇魔坠试用活动火热进行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8 新浪女性
ANNASUI蔷薇魔坠试用活动火热进行中(图)

  2007年秋季,ANNA SUI蔷薇魔坠(mini rouge)全新上市!此款秋季新品,将小巧精致的镜子与膏体融合成一朵可以随身携带的蔷薇,由黑灰色金属挂链穿饰。无论是作为手机链,或是用来装饰贴身包包和小袋子,都是你能够随身携带的轻巧小物,把玩间为你平添魅力指数。

  此次ANNA SUI与新浪女性频道联合推出“安娜苏蔷薇魔坠试用招募及创意展示活动”,即日起至9月10日只要你提交申请,就有机会得到一枚蔷薇魔坠。我们欢迎幸运的网友用蔷薇魔坠制作出个性有新意的小饰品,并将你与作品的合照发送到邮箱annasuiminirouge@sina.com。你的作品照片将有机会在新浪网页上进行展示,网友投票选出的最具创意的作品将获得安娜苏蔷薇魔坠设计奖。奖品为安娜苏提供的精美产品哦!

  同时我们也欢迎你为ANNA SUI留言,与我们分享你的试用感受。

  注:由于产品数量有限,我们将为幸运网友随机选取蔷薇魔坠唇膏中的一款颜色提供试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