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为爱女多做善事 多关注慈善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56 精品购物指南
李亚鹏:为爱女多做善事多关注慈善事业(图)
李亚鹏

  11月8日晚,中国年度慈善酒会在北京举行。各路明星、部分驻中国的外国大使馆的大使及各界名人出席酒会,给西部失学儿童捐款捐物。许巍、景岗山、郑钧、孔祥东、李亚鹏、安琥等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手术后首次出席慈善活动的李亚鹏更是激动不已,在谈到正在筹备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时,他声称:“要为爱女多做善事,多关注慈善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李亚鹏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正在着手筹备以女儿命名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希望可以帮助同样有唇裂病况的孩子。“任何一个人,在人生中都会碰到困难,当我碰到困难大家帮助我,非常感谢大家,我女儿的手术真的非常成功,这更加坚定了我做这件事情的决心。”

  此外,李亚鹏也说到了名人做慈善事业的顾虑,“我做这个基金会有压力,一度曾想过放弃。这是一个非常繁杂的工程,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希望大家给以支持和理解。艺人做公益很尴尬,以我的性格不想高调去做,可是做慈善又不能不高调,这是曾经想退却的一个原因,但是还是我那句话,我是一个温和有礼貌的人,我做我自己。”

  李亚鹏现场透露将于11月21日对外公布捐款的方式,但并不会刻意举行发布会,“我们要省钱,不想多花一分冤枉钱,我们会告知相熟的媒体,我们会面向全社会,捐助善款的人都可以参加这个慈善晚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