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告:可爱女人3强产生 谁将问鼎可爱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7 新浪女性

  8月29日至9月4日,2007年度新浪网、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2007伊人风尚榜”之可爱女人第五轮网络评选结束。我们综合了网络投票结果以及专家评审团的意见,产生了3强选手名单。

  9月4日零时,系统自动暂停可爱女人选手第四轮投票。即日起,可爱女人3强选手将进入冠亚军的投票阶段。3强选手投票时间为9月4日零时-9月26日零时。我们同样将根据互联网投票、手机WAP投票及评审团三方的联合评审结果推选出2007伊人风尚榜可爱女人总冠军。请各位网友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3强选手投票入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