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12 新浪女性
美容大奖入围产品: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图)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鲜活营养精华水

  鲜活营养精华水Nutritious Vita-Mineral Energy Lotion

  价格/规格:420元/125ML

  2005-2006年度 雅诗兰黛最耀眼的明星产品!

  肌肤“排毒活力饮品”

  它宛如一座能量聚集中心,迅速排除肌肤表层内毒素的同时源源不断地注入丰盈能量,肌肤暗沉、倦怠一扫而空,散发全新升级的光感活力。

  红石榴IN, 毒素OUT;能量IN, 疲惫OUT;光彩IN,暗沉OUT 

  彻底排出毒素:红石榴中含量最丰富的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已经被证实是消除对肌肤健康有损害的自由基的超级抗氧化剂,带来高出绿茶3倍的抗氧化功效,更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被誉为抗氧化界的两大天王。它能将导致肌肤暗沉、蔫黄、疲惫的有害自由基一扫而尽,彻底排毒,恢复肌肤纯净。

  注入丰沛能量:经权威科研机构证实,红

石榴果中的维他命C、B6、E、叶酸和矿物质钙、镁与锌等含量远远高于其他水果,能迅速为肌肤注入丰沛鲜活能量,肌肤重拾活力,焕然一新,折射出从未见过的自然健康光泽。

  百分之百鲜活成分,自然神奇力量加倍增效

  为使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系列表现升级,雅诗兰黛研发中心创新突破,令每一滴萃取自红石榴果的精华,淋漓尽致发挥功效,奥秘源自奇妙的Living Food“生机饮食”理论。许多营养物质经高温烹煮或用化学制品过度处理,其维他命结构明显损坏,造成有益成分和营养的大量流失。雅诗兰黛研发中心吸取这项理论,摒弃传统加热处理,率先采用全程冷压处理方式,保证红石榴中的百分之百鲜活成分完好无损。

  特点和益处:

  •迅速排毒,唤醒肌肤: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取自松树皮的紫苏醇、米糠精华与Eukarion活力因子相融合,带来高出红酒和绿茶三倍的超强抗氧化功效,排除肌肤內的毒素。肉碱与肌酸能强健和保护肌肤。

  •瞬间补水和深度保湿:每一滴石榴精华蕴含丰富的多重维他命和矿物质钙、镁、锌,瞬间注入充足水分并强化肌肤天然水份保护膜。肌肤水盈嫩透,焕发再生光芒。

  使用指南:早晨或晚上洁面后,用化妆棉或手轻拍于面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